當嬌妻Julie面 陽帆認追謝金燕:那種的沒試過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陽帆為老婆Julie首張專輯當製作人,一天陪跑3個通告,19日上民視《豬哥會社》宣傳,沒想到豬哥亮率先開砲,爆料陽帆曾追過自己女兒謝金燕,他當著老婆大人面前尷尬回應:「那一種比較沒試過」,讓身為人父的豬哥亮氣得追打他。Julie也趁勝追擊,爆料陽帆只要想拒絕求歡時,就會抓神弄鬼打消她的「性」致。

▼陽帆(左2)曾追謝金燕,豬哥亮(右2)當場追打。(圖/民視)

秀場老友相見,豬哥亮笑說陽帆婚前歌廳秀把妹輝煌史,「每次看到長腿的或是臉蛋漂亮的,就叫我去問人家電話、名字、住址,結果你居然看上我女兒謝金燕,你膽子很大竟然敢去追?」還虧他,以前只要看到漂亮的腿長的,眼神就整個亮起來。陽帆苦笑回應:「怎麼我都沒有印象,忘記了」,一旁的Julie也附和:「他以前還跟我說他沒交過女朋友,都只帶我去打球和散步」,接著不宣傳專輯小露美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lie身材姣好,聞不出媽媽味。(圖/民視)

Julie還爆料陽帆拒絕魚水之歡時,最愛裝鬼嚇人,陽帆說:「我知道她怕鬼,當我沒興趣的時候,我就會裝神秘地跟她說,你有沒有看到你後面有一個白色人影飄過去,她就會嚇到說真的嗎?在哪裡,馬上沒興趣說,我先去睡了」,被豬哥亮狂虧:「你這樣不行喔,不能你有興趣就找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