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帶球闖金鐘 場外救護車待命

▲朱芯儀挺大肚出席金鐘,老公衛斯理甜蜜護駕。(圖/取自朱芯儀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朱芯儀以偶像劇《犀利人妻》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儘管預產期與頒獎典禮只差10天,仍決定挺大肚出席本屆金鐘獎。《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表示,擔心她在典禮中生產,已安排救護車與醫護人員在旁隨侍。

朱芯儀以《犀利人妻》一炮而紅後,隨即與歌手衛斯理閃婚。由於她的預產期就在10月底,所以相當猶豫是否出席頒獎典禮。最後在老公的大力支持下,確定出席。衛斯理說,女星納塔莉波曼今年也是懷孕參加奧斯卡獎,還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希望老婆也能效法她,當個最漂亮的媽咪。典禮當天,衛斯理與媽媽、婆婆都會在台下為她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勢會很旺,但中外運勢似乎大不相同,主持人陶晶瑩先前懷第二胎時,一舉入圍第43屆電視金鐘的三項大獎,但最後仍然敗給宿敵利菁。同樣的,大陸女星袁泉當時與吳彥祖一同以電影《如夢》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儘管她相當興奮,但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由大陸女星李冰冰獲得。

▲主持人陶晶瑩先前懷第二胎時,一舉入圍第43屆電視金鐘三項大獎,但最後敗給利菁。(圖/資料照)

▲大陸女星袁泉與吳彥祖以電影《如夢》入圍第46屆金馬獎,儘管她挺肚出席,但仍與女主角無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