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力邀伍佰開攝影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伍佰也應該力邀郝市長開場演唱會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現場演唱實力迷人外,本土「搖滾天王」伍佰,其實也舉辦過多次攝影展。他在19日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時,表示很喜歡該場地,特定前往致意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聽到後就表示,將邀請伍佰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讓這位以酷聞名的歌手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據了解,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伍佰與郝龍斌,其實頗為熟識,原因就是在花博期間,伍佰多次力挺。而19日在展場也出現了另一位藝文人士李明道,他不僅曾幫伍佰設計過多張專輯的封面和主視覺,2010年台北燈節,出現在市府外牆上的巨型投影秀,也是由他擔任藝術總監,而世界設計大展的吉祥物「三頭六臂」,同樣是李明道的作品。

郝龍斌表示,為了和這兩位文創界的天王會面,特別準備了花博酒送給他們,因為「好酒送給好朋友」;伍佰則除了回贈自己的專輯外,還將自己在貓空的攝影作品也送給郝市長。

▼歌手伍佰(右)、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以及藝術家李明道,19日一同出席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