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澳洲無尾熊 將加入北市動物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膩了政治的紛紛擾擾,來看可愛的動物也不錯!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新增4隻澳洲無尾熊。(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別在民國88年、90年及93年引進無尾熊且成功繁殖的台北市立動物園,19日晚間再度派出工作人員前往澳洲,準備帶回4隻無尾熊和動物園現有的4隻無尾熊繁衍後代,預定在23日清晨返抵台灣;在經過14天的檢疫後,這4位新朋友將於11月6日和民眾首度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台北市立動物園共有4隻無尾熊,包括12歲的母無尾熊「珍珠」,以及另外3隻公無尾熊,14歲的派翠克、8歲的Q比與6歲的Q弟;而將從澳洲來台的4隻無尾熊,則分別是2歲7個月大的公無尾熊Flynn,與另外3隻母無尾熊,1歲6個月的Coral、1歲11個月的Tiwi和3歲7個月的Empress。

將加入台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家庭的這4名新成員,是來自澳洲庫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動物園園長金仕謙指出,這次引進的無尾熊都正值適合繁殖的年齡,會讓牠們與「Q比」、「Q弟」配成對,但對14歲的「派翠克」來說,交配太過激烈,雖然會讓牠嘗試,但不敢對老先生抱持太大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