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男主角 加拿大慘遭毆打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系列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目前人在加拿大拍攝新片,但卻傳出他在街頭慘遭毆打,更被人全程錄影PO上網!只見西亞李畢福在酒吧外,遭一名裸著上身的壯碩男在打趴在地,但兩人起衝突的真正原因卻不明。

▲西亞李畢福在加拿大遭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毆打,更被路人拍下影片PO上網。(圖/翻攝YouTube)

目前人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新片《The Company You Keep》的西亞李畢福,驚傳他在一間名為「Cinema Public House」的酒吧外面慘遭不明人士毆打,更被路人拍下PO上網,只見影片中的西亞被打趴在地,當他想起身還手時,卻被一旁友人拉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西亞李畢福在酒吧內時就已經和該男子起口角,兩人更因此被保安趕出店裡,而後該男就脫掉上衣朝著西亞拳打腳踢,只是兩人為何爭執,酒吧發言人則表示不知情。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後,短短24小時內吸引近20萬人點閱,雖然有網友同情西亞李畢福根本沒有還手機會,但也有人拿這和《變形金剛》做比對,更有人搞笑寫下「大黃蜂在哪裡?」

▼西亞李畢福在加拿大慘遭毆打。(影/Spl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