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有抽屜!日研發鏡框神祕小空間裝水保濕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隱形眼鏡上也能裝一下超級奈米蒸眼器。

眼鏡旁邊有個小暗盒,能裝入水或眼藥水。(圖/取自J!S官方商品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戴著眼鏡,長時間盯著電腦,常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現在日本研發一種眼鏡,在鏡架上裝上小抽屜,抽屜裡可以裝水,適度揮發濕氣,讓眼睛濕潤。

戴眼鏡的上班族,必須長時間盯著電腦,導致眼睛容易乾澀,每天都要點上好幾次眼藥水,日本發明的這支眼鏡號稱是眼睛保濕的好幫手,鏡架側邊有個小洞能把鏡架拆下來,再把水或眼藥水裝進小抽屜,再裝上鏡架,暗格內的濕度會較眼睛附近高,加上電腦開動時會令周圍空氣特別乾燥,促使暗格內的水或眼藥水慢慢氣化,從暗格內散發出來聚在眼睛附近,為眼睛提供濕氣保護,達到保濕眼睛的目的。

使用者:「前舊式眼鏡,都常常要點眼藥水,現在一天點不到一次,也不會不舒服。」日本生產商預計,保濕眼鏡可在今年十月上市,每副眼鏡售價約四千日圓,約合台幣一千四百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