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傳鬧失蹤報復中視 豬哥亮緩頰:我才跟他喝咖啡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今年金鐘獎以中視《綜藝大哥大》入圍最佳綜藝節目、最佳節目主持人兩獎項,不過節目卻停掉,還傳出鬧失蹤報復中視,對此,老友豬哥亮18日接受陶晶瑩採訪時,透露兩人日前才一起喝咖啡,張菲看起來心情不錯。

第46屆電視金鐘獎恰逢民國百年、電視50週年,典禮主持人陶晶瑩為了讓所有電視史上的重要人物參與盛會,親自採訪當天無法現身的演藝前輩,18日特地帶上了白色領帶採訪上屆金鐘主持人獎得主豬哥亮,希望老大哥送領帶給她加持,沒想到他竟然當場幫陶子調整領帶位置,希望她露一下事業線,笑說反正李李仁不會在意。

▼陶晶瑩親自採訪豬哥亮,反被鹹豬手襲擊。(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子也請豬哥亮預測今年最看好誰拿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不過他誰也不想得罪,一下子說陶晶瑩應該要讓讓張小燕、一下又說浩角翔起是年輕一輩,也有可能得獎,之後又認為陶子家庭幸福,有兒有女,本人又漂亮,也有機會得。

不過豬哥亮笑著自我解嘲,去年得獎時因為太開心了,忘記謝謝評審,所以今年就沒入圍了。豬哥亮還透露前些時候還和張菲出去喝咖啡,對方看來心情不錯,張菲笑說豬是兵馬俑出土,豬哥亮則反虧張是兵馬俑會騎重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