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不得阿福缺席 蘇打綠先推新專輯!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樂團蘇打綠在團員阿福當兵去後,迎接鍵盤手阿龔歸團,馬上就等不及要推出《你在煩惱什麼》,原本要等到團員到齊才開錄維瓦第計劃,但是「寫太多歌了!」顧不得阿福缺席便推出新專輯,此外,吉他手家凱改變以往造型,以及肩長髮示人讓歌迷「驚豔」。

團員青峯、小威、家凱、馨儀、阿龔全都靈感豐沛、創作力十足,唱片公司表示這張《你在煩惱什麼》可說是出道以來蘇打綠最私密的專輯,而新歌《幸福額度》及《喜歡寂寞》MV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光是網友轉寄連結就在Youtube創下合計200萬的點閱人次,可見蘇打綠魅力驚人。

▲蘇打綠推新輯《你在煩惱什麼》,吉他手家凱長髮造型引爭議團員喜惡參半。(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新專輯的造型仍以綠色為主基調,最特別的是一向以精神帥氣短髮示人的吉他手家凱留了一頭及肩長髮,製作人林暐哲認為,表演時刷吉他若有一頭長髮更為瀟灑帥氣,這個改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評價兩極,各自擁護長短髮兩派,主唱青峯說:「感覺還好耶,可能一路看他留長髮就看習慣了。」貝斯手馨儀也說:「滿新鮮的。」問到家凱,他一臉不好意思地說:「長髮有點難整理。」讓團員都笑歪了。專輯《你在煩惱什麼》已開始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