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黑絲襪太誘惑 阿兵哥嚷受不了要逃兵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Dream Girls」中的郭雪芙、宋米秦先前因為人氣不敵宅男女神李毓芬,時常被「女神腿」踩在腳底下,中天《康熙來了》18日播出「演藝圈女星超認真舞蹈大賽」,郭雪芙一身黑色勁裝,穿上黑色絲襪,踩著高跟鞋扭腰擺臀的模樣,讓網友驚呼:「雪芙,我可以。」更讓沒辦法看到節目內容的阿兵哥網友,急得想逃兵。

身材纖細的郭雪芙(Puff)擁有32D豐滿上圍,她日前上《康熙》大跳性感嘻哈熱舞,當眾與椅子交纏在一塊,不過動作似乎少了狠勁、也慢了一拍,一結束表演,主持人小S不留情地批評:「好像沒有跳在音樂點上耶…好像是輕輕劃過這個舞蹈,可是都沒有跳在那個點上。」蔡康永也開玩笑地說:「要我們用剪接的,把點全部都對上嗎?」

▼宋新妮大講辛酸練舞過程,坐在後頭的郭雪芙也突然掉下眼淚。(翻攝/Youtub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輪到宋新妮上場表演後,大講自己辛酸練舞過程,表示自己只要跳舞就會暈眩,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坐在後頭的郭雪芙也突然掉下眼淚,小S還以為她因為自己表現不好而哭,安慰她:「你剛剛跳得很好啊。」沒想到郭雪芙卻無厘頭地說:「看到她哭就很想哭!」讓小S氣得怒吼:「我們是舞蹈大賽,你們不這樣好不好?」

▼沒辦法看到郭雪芙熱舞的阿兵哥網友,急得想逃兵。(圖/翻攝自郭雪芙facebook)

不過有些網友不引以為意,大誇郭雪芙臉蛋正,還有阿兵哥網友在她的Facebook發表癡愛宣言:「我看不到........我會想不開,快瘋了我,為什麼要讓今天收假的我看到這訊息,逃兵都要逃出來看到,我盡量在那兩天10點準時在電視機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