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劉芙豪強勢一擊 呂總大讚「核彈頭」

點評:劉芙豪終於拿出核彈頭的水準了。

記者陳浚錡/台南報導

沉寂一場比賽之後,統一獅隊劉芙豪再度發揮「最強第一棒」價值,在總冠軍戰第四戰8局下,擊出超前打點的二壘安打,助球隊以3比2擊敗Lamigo桃猿,賽後總教練呂文生對他讚譽有加,認為他的表現有如「核彈頭」,長打能力發揮得不錯。

統一獅隊劉芙豪關鍵安打助獅奪勝。(圖/記者賴郁泰)

上一戰被王豐鑫封鎖,4次上場只有1次保送上壘,19日之戰他突破自我,在壘上有隊友時,從桃猿左投黃欽智手中擊出二壘安打,成為此戰勝利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呂文生說,「小破今年打第一棒打得很好,就像他的外號『核彈頭』一樣,也跟他在東京(指亞洲職棒大賽)時一樣,發揮很高的長打力。」

而劉芙豪則表示,「一開始我就設定黃欽智偏高的球,或是指叉球,最後擊出二壘安打,很高興能掌握住。在總冠軍賽時我就告訴自己,手腳要放開,頭腦要冷靜,想想要怎麼調整自己,再大膽發揮。」

桃猿洋投尤猛不畏拉肚子拉7天,堅決上場投球,狀況不明賽前令統一擔心,劉芙豪表示自己作為第一棒,告訴自己要多選球,一方面可以讓後面的棒次多看一下,一方面幫助自己上壘。」

拿下聽牌之勝,劉芙豪覺得相當重要,「希望能夠順著下去,就在明天把總冠軍拿下來,不要再去桃園,在台南封王就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