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第四戰人氣回溫 觀眾數字飆升

點評:值得鼓勵!!

記者陳浚錡/台南報導

經過人氣有些沉悶的第三戰,總冠軍戰第四戰觀戰人數大幅成長,從前一天的6062人飆升至7518人,也算為統一獅主場要回面子,獅隊目前總冠軍戰主場剩下一場,預計能帶來更多觀眾。

中職總冠軍戰第四戰人氣回溫,吸引7518人進場。(圖/記者陳浚錡)

由於是年度戰績第二的關係,統一在總冠軍戰只取得第三、四、五戰主場資格,Lamigo桃猿則有一、二、六、七的主場優勢,統一在人數破萬的桃猿主場取得兩勝,奏著凱歌回到台南主場,期望有更高的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第三戰人氣不如預期,不但統一觀眾席約只8成滿,桃猿隊的三壘側更是留下大片空曠地帶,觀戰數字只有6062人,不但中斷連續23場觀眾人數破萬紀錄,而且還創下近5年來觀眾人數僅「6」開頭的紀錄。

而到19日第四戰,統一主場球迷熱情,把一壘側及右外野幾乎填滿,桃猿隊球迷也相當捧場,目測人數比18日的第三戰還多,結果出爐,共有7518人參與,雖然仍然沒有破萬,但與前一場比起來,已經成長24%。

20日雙方將在台南進行第五戰,而這也將是台南有中華職棒22年的最後一場賽事,不管獅隊輸贏,預料有機會擠進比三、四戰還多的觀眾,人數可望重新衝破萬人大關。

關鍵字: 統一獅桃猿總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