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防彈衣 比照馬總統「3A等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變成鋼鐵人等級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不到90天,各總統候選人的造勢活動逐漸增溫,維安的問題也更顯重要。19日晚間國安局就表示,已經為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及蘇嘉全打造防彈衣,防護功能和總統相同,都是3A等級。

據了解,國安局這次為總統參選人「量身打造」的防彈衣是軟式、貼身型的,和一般衣物從XS到XL的尺寸不同。如果參選人不方便實地套量,可以將平常慣穿的非伸縮性貼身衣物交給國安局,由其依尺寸縫製。

目前蔡英文的隨扈人員與維安勤務是由警政署負責,共有28人,分為3組作業;但下個月21日到25日登記參選總統後,相關勤務就改由國安局接管,維安人員將擴充到45人,不過小英的近身隨扈人員是否調動,還須和國安局進一步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