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不受情傷影響 夜裡私會長髮妹被逮

▲歌手林俊傑被拍到與長髮妹一同吃消夜,兩人席間相談甚歡。(圖/取自林俊傑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俊傑才剛結束與翁滋蔓的戀情,13日就被媒體拍到與一名長髮高挑美女,在復興南路的清粥小店內甜蜜吃消夜,隨後兩人還一同返回林俊傑住處。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表示,長髮妹只是去她家拿東西,並未過夜。

據《壹週刊》報導,林俊傑與翁滋蔓今年7月時就已傳出秘戀3個月,但兩人戀情曝光後立即見光死。兩人分手後林俊傑社交生活依然精采,上月也被目擊與這位長髮妹一同在豆漿店吃消夜,礙於身邊友人,兩人當時互動略顯保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被週刊拍到,與長髮妹一起返回住處過夜,林俊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當天有很多人一起去吃飯,最後只剩他們,才一同去吃消夜。他也說,兩人只是朋友,長腿妹那天只是去她家拿東西,並沒有過夜。


▲台大五姬中的翁滋蔓日前傳出與歌手林俊傑秘戀3個月,但戀情曝光後隨即結束。(圖/取自翁滋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