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挨泰山一棒傷手指 林泓育第四戰未先發

點評:林泓育缺陣傷害很大,辣米哥要連勝難度又更高了!

記者劉肇育/台南報導

Lamigo Monkeys捕手林泓育,18日第三戰因妨礙打擊,左手挨了統一獅張泰山一棒。19日的第四戰賽前,總教練洪一中也決定讓左手指受傷的林泓育休兵一場,對Lamigo Monkeys戰力造成影響。

Lamigo Monkeys18日的第三戰,靠著陳金鋒四局下擊出的滿貫砲,在台南統一獅主場搶回一勝,不過這場勝利並未為Lamigo Monkeys帶來好運氣。

賽前先是傳出第三戰因為妨礙打擊,左手挨了統一獅三壘手張泰山一棒的林泓育,手指感覺不適;二、游搭檔郭嚴文、陳雁風也因不明原因上吐下瀉,讓總教練洪一中感到憂心。

「我今天有看重播,我手也沒伸出去,他(泰山)也是正常揮棒,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打到。」林泓育賽前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在賽前打擊練習後,回到休息室接受防護員冰敷,表示昨日挨了一棒的左手指感覺不適,在接受防護員的簡單治療後,總教練洪一中也決定讓林泓育休兵一場,改由黃浩然先發蹲捕。

▲Lamigo Monkeys林泓育(右)因左手指於前一場比賽遭到統一獅張泰山揮棒擊中,今日賽前接受治療。(圖/記者賴郁泰)

「不擔心對打線造成影響,棒球本來就是很難預估的。」洪一中賽前表示,確定本場比賽不會讓林泓育蹲捕,而是否會讓他在關鍵時刻上場代打,洪總則表示要看比賽狀況。

林泓育總冠軍賽前三場比賽,13打數擊出5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84,更在關鍵的第二戰敲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是Lamigo Monkeys中心打線打擊狀況最佳的球員,他的缺陣勢必會影響Lamigo Monkeys在第四戰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