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打擊貧弱 總教練:現在最缺大棒子

點評: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本季拿下82勝79敗,勝率勉強越過5成門檻,排名分區第三,無緣晉級季後賽,想要在強敵環伺的國聯西區重返榮耀,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不諱言,「道奇需要大棒子!」

道奇隊本季團隊打擊率2成57、上壘率3成22排名中段班,但長打率3成75是全大聯盟倒數第8,關鍵一擊與得分能力欠佳,這樣的成績要在分區突圍難度不低,也難怪總教練馬丁利要大吐苦水,「毫無疑問,我們需要大棒子,我們需要結實的打線!」

 

▲馬丁利(Don Mattingly)上節目接收訪問,直言要重返榮耀,補強打擊才是正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需要大棒子是眾所皆知的事,今年陣中主砲坎普(Matt Kemp)表現突出,但指標性打者伊錫爾(Andre Ethier),本季表現不如以往,雖不至於讓打線形成斷層,但道奇隊的火力輸出多少仍受到影響。

道奇隊今年球隊財務困窘,球隊老闆麥考特(Frank McCourt) 因為離婚支付了美金1億3000萬(約台幣39億)的巨額贍養費,導致球隊瀕臨破產,現在要拿出銀彈來網羅如費爾德(Prince Fielder)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這種A咖巨砲,資金實在捉襟見肘,對此,馬丁利表示,「要把他們找來是個好主意,有很多球隊會注意他們,但我也知道球隊的情況,所以有時你要準備其他計畫。」

馬丁利話說的很坦白,道奇今年要爭奪這兩位大咖是沒望了,但是道奇的球隊體質還算不錯,雖然走了老將佛考(Rafael Furcal),但也相對為明年省下薪資空間,當然,要球員安心打球,道奇隊還是得先把搖搖欲墜的財務狀況解決再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