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蕭副總統讚「我們的驕傲」 妮妮羞羞臉

點評:微笑老蕭碰上愛笑的妮妮,好peace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將於20日開打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趕在比賽正式開始前一天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而大會榮譽主席,副總統蕭萬長也出席了19日上午的開球典禮,他在致詞時以「我們的驕傲」形容曾雅妮,也讓「妮妮」有點羞怯的笑了起來。

▼副總統蕭萬長(左3)與曾雅妮(右3)等人一同出席「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職業業餘配對賽開球典禮」(圖/中央社)

蕭萬長在致詞時還指出,《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最重要的國際活動之一,且除台灣外,各國人士也都相當期待,所以主辦單位才會搶正式比賽前,先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讓大家共襄盛舉,並為20日的正式賽事暖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的這場比賽,除了地主球員曾雅妮之外,包括世界排名第2的挪威佩特森(Suzann Petterse)以及南韓名將崔蘿蓮等36名職業球員都有參賽。而在這場賽前賽之後,主辦單位晚間也將舉辦晚宴,歡迎各國的高球精英來台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