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20日開戰 曾雅妮力抗球場強風

點評:大家快募集防風妙招給妮妮!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0日將點燃戰火,19日大會也公布首日分組名單,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將和美國選手蘭恩(Brittany Lang)、瑞典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同組開球,挑戰揚昇球場著名的強風,目標朝周日冠軍決賽邁進。

▲揚昇球場的強風將是妮妮一大挑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日曾雅妮將和蘭恩、諾奎斯特一同從第1洞出發,第2天賽程妮妮被安排與美國選手拉寇絲(Cindy LaCrosse)、西班牙選手莫索(Belen Mozo)同組,不同的是,第2天3人將從第10洞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不但已連續穩坐世界球后寶座長達36周,LPGA更提前宣布妮妮蟬聯年度最佳球員殊榮,其中主席惠恩(Mike Whan)大讚妮妮每次揮桿都在寫歷史,可見曾雅妮成就多麼驚人。

這次比賽除了能親眼見到曾雅妮精采球技,妮妮好友、世界第2的挪威好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南韓「小叮噹」申智愛和崔羅蓮(Na Yeon Choi)也很有看頭,其中崔羅蓮上周才剛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封后,近況相當好,是妮妮須提防大敵。

關鍵字: LPGA曾雅妮冠軍強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