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南洋珠項鏈限量3條 森森百貨22日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才3條?!應該會秒殺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森森百貨U-Life繼15日賣出1680萬元的2.83粉彩鑽後,緊接著在22日晚間10點推出有「寶石皇后」美譽的頂級南洋珠,限量3條,每條森活價86萬8000元,成交者再送8萬8,000元東森山莊總統套房一泊二食行程,以及南洋珠耳環等價值10萬元好禮。

森森百貨指出,根據「日本珍珠輸入協議會」統計報告,南洋珠易因養殖海域遭到污染,導致死亡或脫核,所以產量相當稀少,平均一顆9-10mm大小的南洋珠需養殖10年以上,珍珠的大小與價格的關係就像寶石的克拉數一樣,越大價格越高,因為孕育不易,每大1mm的尺寸價格就往上揚升一些。

森森百貨U-Life於22日推出的寶麗萊皇室臻藏南洋珠項鍊,選用的南洋珠皆為12mm以上,其中主石達15mm,每顆南洋珠都經過精挑細選,不但珍珠粒徑大,且形近正圓形、光潔度佳,每顆都是一時之選,堪稱珠寶級,值得珍藏,並附保證書、寶石鑑定書為品質及價值掛保證。

 ▲寶麗萊皇室臻藏南洋珠項鍊,選用的南洋珠皆為12mm以上,其中主石達15mm。(圖/森森百貨U-Life)

現正值森森百貨U-Life期間,凡成交者還可獲得價值8萬8千元的東森山莊總統套房一泊二食的行程,更貼心安排管家為客人打點整個行程,還可享SPA,此外再加贈南洋珍珠耳環一副,其為12mm以上,並配上1.5克拉的天然配鑽。另外,森森百貨還精選寶麗萊典雅品味南洋珠鑽戒、鑽墜,皆特選15mm以上的南洋珠作為主石,分別搭配0.8、0.9克拉的天然鑽石,森活價皆為13萬8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