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詐30次損失60萬才覺醒 警破剝皮酒店詐騙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接到可疑來電,應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報案,陳姓被害人今年4月起接到女子來電搭訕,要求到酒店消費,事後接到酒店女子以各種理由要求付錢。警方循線逮3人,19日訊後移送法辦。

偵六隊調查發現,陳男從4月起已被詐騙30多次,共計損失近60萬元才查覺有異報案。陳男接到call客女子以「要辦離職無法坐檯」、「生病需要醫護費」、「工作出問題要賠錢」等理由,要求陳男出錢。

警方佈線埋伏,掌握詐騙集團在台北車站前某飯店租屋的情資,趁陳男依約交付金錢時逮人,現場起出點鈔機、碎紙機、電子計算機、會計報表、現金傳票等證物,和詐騙金額13萬500元,當場逮捕詐騙車手王姓女子和2名call客的陳姓、林姓女子。警方偵訊後,將王女等3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