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挑戰床戲女上男下 現場表演卻喊「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又廷昨日出席新戲《搜索》開機記者會,他在片中飾演大陸女星姚晨男友,戲中不僅有精彩動作戲,姚晨還自爆兩人床戲大膽採女上男下姿勢。

▲趙又廷與姚晨在新片《搜索》中有女上男下床戲,私下努力培養感情。(圖/取自姚晨微博)

由陳凱歌導演相中的趙又廷,在電影《搜索》中不僅與大陸兩位當紅女星姚晨、高圓圓有複雜的感情糾葛,趙又廷還與姚晨有場女上男下的床戲。媒體現場要求兩人示範,趙又廷大方表示,我ok阿。最後卻又反悔說請大家進戲院欣賞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演出《非誠勿擾2》的姚晨表示,兩人都是很保守、有禮貌的演員,所以飾演情侶還是需要培養感情,但是若要演繹相敬如賓可是相當有默契。對於「女上男下」床戲,她解釋兩人原本在床上聊天,但她自己加戲,翻身抱住趙又廷。

由於趙又廷在《痞子英雄:全面開戰》中已受過嚴密武打訓練,所以體格、身手相當矯健,第一天拍動作戲時陳凱歌還大吃一驚說,沒想到你這麼會打。

《搜索》一片,將於浙江寧波開拍,內容描述一位妙齡女子在公車上不讓座的事件,引發人肉搜索的連鎖效應,趙又廷則是飾演無端被捲入人肉搜索事件的無業青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