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鵰對上小小鳥 丁噹羞見何潤東濕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丁噹與何潤東合唱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片尾曲《明年情人節》,兩人深情拍MV,但因為丁噹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表現太令人印象深刻,何潤東「大鵰」形象也深植人心,工作人員笑說,這次是「大鵰」對上「小小鳥」。

丁噹也說之前曾在健身房巧遇何潤東,但他緊實精壯的好身材讓丁噹害羞地只敢「遠觀」,不敢走過去打招呼,何潤東知道後大喊,「妳為什麼不跟我打招呼!我們要開始好好培養好朋友的默契了啊!」

一直說自己是丁噹粉絲的何潤東,直說這次合作真是讓他夢想成真!大讚丁噹唱歌有power,人也甜美可愛,讓他對這次的合作相當「意猶未盡」,要用「念力」加持,希望兩人之後還可以再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與何潤東拍攝新歌《真心請按兩次鈴》MV。(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