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月底來台 新戲古裝扮相超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劇「交響情人夢」飾演「野田妹」因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將於31日首度來台,宣傳新戲「江~戰國三公主」,屆時台灣粉絲將有機會一睹她的風采。

上野樹里在「交響情人夢」中飾演「野田妹」,逗趣可愛的模樣讓她擁有超高人氣。她與宮澤理惠、水川麻美合演的NHK年度大戲「江~戰國三公主」也將在11月2日起在台灣首播。

多以時裝亮相的上野樹里,在「江~戰國三公主」中以古裝扮相現身,各式和服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上野樹里表示,她十分重視這部戲,除了趁拍戲空檔錄製影片問候台灣影迷,也將於31日首度造訪台灣,預計參加記者會,並期待品嚐道地台灣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田妹」可愛的形象深植台灣的日劇迷心中。(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