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性感出輯 強悍曲風雙聲帶勾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最新專輯《The Boys》韓文版與英文版MV,18日同時公布,少女們突破以往路線,大走成熟性感風,一天之內共吸引了超過百萬網友觀賞,新專輯12首歌曲也一下包辦了南韓音樂排行榜「Bugs!」前12名。

▲少女時代透過官方YouTube同時公開韓、英兩個版本最新MV。(圖/環球)

睽違近一年,「少女時代」的最新專輯將於19日全球同步發行。除了韓文版外,「少女時代」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The Boys》英文版將由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Interscope Records發行,正式宣告「少女時代」成為Lady Gaga、黑眼豆豆等藝人的師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專輯請來Lady Gaga御用製作人特迪瑞利(Teddy Rile)親自譜曲,以大量的rap營造強悍的女性風格,成熟性感一改過去曲風。特迪瑞利也在Twitter上證實,團員Tiffnany是這首歌的英文版作者之一,而團員秀英則親自為新歌《春日》的作詞,展現創作才華。

▲少女時代《The Boys》韓文版MV。(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少女時代《The Boys》英文版MV。(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