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熊隊人事案 再傳挖腳教士隊總經理?

點評:小熊魔咒救星?補強球員卡實在!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當全世界都在殷殷期盼世界大賽到來的同時,芝加哥小熊隊的人事交易案又意外占據新聞版面,不久前才大動作挖走前波士頓紅襪隊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現在又傳出,小熊把腦筋動到聖地牙哥教士隊總經理豪爾(Jed Hoyer)身上。

美國媒體爆料,小熊隊有意讓艾普斯坦轉任球隊總裁,而豪爾則接任小熊隊總經理,對於這個小道消息,豪爾回應,「我對於我們在教士隊的成就很驕傲,而且我也愛聖地牙哥,況且我還正在尋找教士隊的打擊教練呢!」言下之意透露轉隊機率不高,況且豪爾和教士隊的合約到2014年才正式道期,現在談轉隊似乎有些言之過早。

 

▲小熊傳出有意再挖教士總管豪爾(Jed Hoyer),可惜他本人意願不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普斯坦和豪爾,在2002年同時加入紅襪隊,一起工作了7年後,豪爾才轉任教士隊總經理,小熊隊目前還被山羊魔咒纏身,媒體依照小熊隊的補強邏輯推測,是要兩人若再攜手再創2004年,紅襪打破貝比魯斯魔咒的奪冠榮景,因此會傳出這個小道消息並令人不意外。

除此之外確定跳槽小熊的艾普斯坦,有意將紅襪隊的商業事務副總裁喬納森(Jonathan Gilula)一同「打包」到小熊,喬納森在紅襪年資超過9年,做過整修芬威球場的重大決定,

大聯盟官方明文規定,在世界大賽期間,禁止發布重大新聞,為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的目光關注賽事本身,而非其他場外花邊消息,但現在小熊和紅襪隊的人事談判,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雖然不會看到球團大動作招開記者會,但仍然可以不時聽到許多小道消息不徑而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