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男友反擊霍思燕:靠著床上口技好!

霍思燕身材好人盡皆知。如今又被黃奕的男友Andy爆「床上口技好。」(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

霍思燕在微博大罵「圈中一怨婦型女星」,稱對方「愚蠢」、「貪慕虛榮」。最後一句「別一有電影要上的時候,就把你的肥胖油頭前夫扣在我身上!」揭開底牌,矛頭似乎直指黃奕。有粉絲爆料,實際上兩人的矛盾並沒有黃奕前夫姜凱的事,而是霍思燕搶了黃奕在結婚前的男友。

黃奕前男友微博名為「幽冥JK」,微博認證為某房地產公司執行董事楊溢。之前在與黃奕交往時,曾在黃奕的粉絲論壇註冊過帳號,而且經常會與粉絲分享和黃奕的生活,因此頗討粉絲喜歡。不過楊溢並未就「對罵」事件作出尼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而是黃奕的現任男友叫Andy開砲了。Andy在微博的認證資訊是SSCC-上海超跑俱樂部會長、上海市體育發展基金會理事.。Andy在自己的微博力挺黃奕,怒斥霍思燕,用字遣詞十分重辣:「靠得床上好口技,終獲出演連續劇,行屍走肉沒演技,無人支持不足奇,心灰意冷不服氣,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覺聰明耍心機,反說被人炒話題,試問話題因你起,何來別人炒作你?」

死皮賴臉遍地尋,與世無爭唯獨你!炒作不該找黃奕,香港有個陳冠希,邀他豔照提拔你,晉身幻想性伴侶,中國最紅必屬你霍思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