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幸福額度》寧願露底褲 新戀情也不「洩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爆「戀愛ing」,引發熱烈討論。18日她為新電影《幸福額度》發表會在北京現身,卻不慎穿幫,被陸媒體拍到白色褲底,裙下風光全都洩。

▲林志玲否認與言承旭舊情復燃,絕口不提新戀情。(圖/取自達志影像)

《幸福額度》首映會上,媒體不顧賣力為新片宣傳的林志玲、陳坤及楊祐寧,最關心的仍是第一名模情歸何處,焦點全圍繞在林志玲的新戀情上,雖然不小心露了底褲,但對於另一半到底是何方神聖,可說是保密到家,怎麼也不願意露口風,只表示目前還沒發展到可以公開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受訪時曾堅稱自己不會嫁入豪門,林志玲在此次宣傳又再次強調自己會有意不選擇富家子弟,外界總是把女明星跟豪門自然地連在一起,其實不是這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