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勾前男友入鏡 MV上演摸胸、全裸纏綿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新歌《Criminal》MV曝光,內容不乏她與前經紀人男友的情慾鏡頭,甚至出現被打以及持槍搶劫的暴力畫面,引起當地轟動,有議員認為她應該為自己所帶來的不良影響道歉。

布蘭妮在新歌MV中與前男友傑森(Jason Trawick) 全裸上演情慾戲碼,她不僅脫剩內衣讓男方撫摸,兩人更在浴室中纏綿,情慾鏡頭的激情尺度爆表;兩人還在MV中扮演鴛鴦大盜在倫敦搶劫,最後在槍林彈雨中激吻後逃亡。

▲▼布蘭妮在新歌MV中與前男友全裸上演情慾戲碼。(圖/截自騰訊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曝光後引起中外媒體關注,國外媒體更轉載影片分享,但截至發稿前YouTube的MV關閉關看權限,而中國騰訊網仍可看到精采MV,激情畫面讓人驚嘆,也成功為她新專輯帶來最好的宣傳效果。(欲觀看MV畫面請至http://v.qq.com/video/play.html?vid=8sNmcmhfXf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