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兩年前放掉王建民 專家質疑洋基決策

點評:或許你是對的?該離開的人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結束王建民將成為自由球員,他的動向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日前他再度表達想留想國民隊之意,引起紐約媒體《The Journal News》的注意,將這個訊息發布在該媒體的部落格《The LoHud Yankees Blog》上,並且以「似乎是對的」來懷疑當初洋基的決定。

王建民不但在國民拿了4勝,還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年前王建民遭受肩傷考驗,球季結束之後,洋基選擇不與他續約,結束雙方10年的合作關係,兩個球季無法在大聯盟出賽,遂轉與國民隊簽約,展開長時間復健,最終成功在2011年7月底重返大聯盟的投手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作者詹寧斯在一開始表示洋基的決定「似乎明顯是對的」,但文後再指出「結果他在大聯盟投了11場球」,有懷疑當初洋基決策的意味,接著他再表示,王建民最後還是把他該有的表現,完全集中在一起,留下防禦率4.04的不錯成績。

詹寧斯更細數王建民最後幾場的超優表現,本季末4場先發,他共三振16名,而且沒有保送任何一位打者,不但以二連勝作收,最終戰面對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他投6局僅失1分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王建民已經離開洋基兩年,紐約媒體仍不時注意他的動態,畢竟他曾為洋基連續兩年拿下19勝,並且是2008年開幕戰先發,過去「王牌」形象不容抹滅,隨著復出,並且逐漸找回身手,這個冬季紐約除了討論沙巴西亞(CC Satathia)是否留隊之外,建仔動向也可望成為議題。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自由球員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