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火狐」的本尊 紅貓熊在動物園忘情接吻

▲紅貓熊忘情地親吻對方,停不下來!(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座動物園裡兩隻紅貓熊,無視遊客的注目忘情接吻,完全停不下來!遊客把畫面錄影後寄給一個英國網站,在最近大受歡迎。原來這種動物還有另一個耳熟能詳的稱呼,就叫「Firefox」(火狐)。

這兩隻紅貓熊只顧著舔彼此的嘴舌、鼻子,毫不在乎遊客的注目。其中一隻還被舔到雙眼迷濛,忘情的模樣讓觀光客們大呼「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紅貓熊又稱作「小貓熊」,在大陸叫作小熊貓或紅熊貓,英文為Red Panda;然而牠們其實還有另一個耳熟能詳的別稱,就叫「Firefox」。很多人都把Firefox 稱作火狐,普遍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動物,就是「紅貓熊」!

還有不少人會把牠們跟浣熊搞錯,其實只要分辨顏色就能輕易判斷,紅貓熊是搶眼的橘紅色;浣熊則是黑白相間。

關鍵字: 紅貓熊紅熊貓小貓熊小熊貓火狐Red pandafirefox動物奇聞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