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世界大賽首戰 遊騎兵威爾森尬紅雀卡本特

點評:王牌投手對尬,水啦!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2011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台北時間20日將於聖路易開打,19日紅雀總教練拉魯沙(Tony La Russa)公布,首戰將推由王牌投手卡本特(Chris Carpenter)先發,對決德州遊騎兵左投威爾森(CJ Wilson),誓言在主場率先開胡。

▲卡本特確定擔任首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8日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率先證實,威爾森將擔任首戰先發,相隔一天後紅雀也確定推派卡本特迎戰,決不讓遊騎兵打線好過。卡本特國聯冠軍戰時右手肘曾痠痛不適,所幸沒有大礙,世界大賽可如期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手肘傷勢,卡本特說:「右肘現在沒問題,第1戰可以先發,因為假如我不舒服,教練團也不會冒險派我上場。」卡本特今年季後賽拿下2勝,沒有吞下敗仗,防禦率3.71和被打擊率2成30都相當夠水準。

兩隊除了公布首戰先發投手人選,第2戰也確定由路易士(Colby Lewis)對決賈西亞(Jamie Garcia),另外拉魯沙也很阿莎力證實,game3、4作客德州將由洛許(Kyle Lohse)和傑克森(Edwin Jackson)先發,反觀遊騎兵則暫時不對外透露。

此外,華盛頓提到可能會提升美聯冠軍系列戰MVP克魯茲(Nelson Cruz)第7棒的棒次,加強中心打線火力。克魯茲在美聯冠軍系列戰共揮出6發全壘打、打下13分打點,不但創下大聯盟單一系列賽紀錄,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