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後嬌點/中職超萌舉牌妹 水汪汪大眼電昏眾網友

點評:我也戀愛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超級刺激,兩隊各有精彩表現,不過這個風采很快就被場邊「嬌」點搶光。因為在賽後公佈19日兩隊先發投手名單時,一旁負責舉牌的工作人員長得非常清秀,清秀到讓攝影師無法自拔,情不自禁逐漸把鏡頭往前拉,特寫畫面讓守在電視機前的網友們直呼「攝影大哥,做得好!」

迷倒攝影師與廣大網友的馬尾正妹。(圖/取自緯來體育台)

▲迷倒攝影師與廣大網友的馬尾正妹。(圖/取自緯來體育台)

猿獅爭霸第三戰,選手們皆卯足實力做出亮眼表現,吸引不少網友實況轉播,但原本以為比賽結束,直播就可告一段落,卻沒想到會意外出現「嬌」點。當時緯來主播正在介紹19日先發投手名單,但大家的心卻都被一旁的工作人員給勾走了,她紮著馬尾,五官清秀還有著一雙靈活大眼,讓網友們紛紛觸電,直說自己好像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以捕捉各類有趣鏡頭聞名的緯來攝影師當然沒放過這次機會,趁著主播介紹完要切回棚內的空檔,立即將鏡頭拉近再拉近,捕捉到馬尾正妹的特寫鏡頭,讓正準備要接回畫面繼續報導的主播徐展元邊笑邊說:「吼,我們的攝影師。」

事後看到影片的網友們簡直陷入瘋狂之中,直說「好正,好萌!」還有人說她最後害羞的畫面好可愛,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看到她。其實,這已經不是馬尾正妹第一次成為「嬌」點人物,早在15日賽後記者會她就曾經出現過,當時也立即在網路上成為熱烈討論話題,大家都想知道她到底是誰,不過外傳她因為不想被打擾,而把相簿關閉,讓不少人對無法得知真相都感到很失望。

▼馬尾正妹舉牌介紹19日先發投手名單。(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