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婚期不到20天 阿翔避談未婚妻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中的阿翔將在11月7日迎娶平面模特兒Grace,他透露婚禮已經籌備七八成,連賓客名單都拷貝浩子的那一份,不過老婆都要娶進門了,問他Grace哪一點最吸引人,他一臉尷尬地轉移話題:「問那麼多喔,總歸一句,她真的很體貼,歡迎大家上網搜尋呷飯喔。」

「浩角翔起」18日出席農委會活動,兩人自稱愛米飯成癡,連出國錄影都會進義大利餐廳點燉飯來吃,自稱天團變飯糰。而距離婚期還有19天的阿翔笑說這回邀請《新兵日記》中的林道遠、錢君仲擔任伴郎。

▼阿翔(右)將迎娶嫩模Grace。(圖/奧美公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悉原本婚期是明年,卻提早到11月,是否生子計畫趕不上變化,好搭檔兼過來人浩子搶答:「這大部分都是神的旨意,神明說哪一天就是哪一天,台南人都是這樣傳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