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變色龍」盛竹如獻聲 自由發揮專輯預告爆笑!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自由發揮推出新輯《電影原聲帶》,以電影類型為概念打造10首曲目,顧名思義,專輯中的每一首歌跟「電影」都脫不了關係,首波單曲《3D舞力全失》MV還請來「台灣變色龍」主持人盛竹如、寶弟(葛兆恩)及大嘴巴來站台,不過,為了找盛竹如廢了一番心力,差點讓兩人反目成仇,最後是在製作公司的「10年」資歷的通告表上找到連絡方式。

自由發揮為了準備第二張專輯,李伯恩阿達和製作人阿弟仔絞盡腦汁,新輯決定以電影類型為概念打造新歌。首波主打《3D舞力全失》就是從舞蹈片「3D舞力全開」而來,MV導演李伯恩說:「要有『舞力』一定要很會跳嘛,我和阿達沒那麼厲害,但又想要拍一部『舞蹈片』,所以最後就成了《3D舞力全失》了。」

▲▼自由發揮新專輯請來盛竹如、寶弟(葛兆恩)及大嘴巴來站台,預告片讓網友大笑不已。(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主播因為「台灣變色龍」和「藍色蜘蛛網」兩節目主持令人印象深刻,讓自由發揮堅持要邀請他為新歌MV入鏡。只是阿達和MV製片兩人找了一週卻一點頭緒都沒有,阿達甚至直搗電視台總部也毫無所獲,也找遍了所有認識的經紀公司和製作公司,李伯恩覺得:「怎麼可能找不到?」與阿達在電話中發生口角,最後在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手上一本有「10年」資歷的通告表上找到。但忙著拍片,兩人在主播離開後才發現:「居然忘了與偶像合照!」至今想到此事都還是扼腕不已。

專輯預告片以好萊塢電影前導預告規格,讓許多網友看了讚嘆不已,甚至有人以為自由發揮何時改行拍電影了?李伯恩剪好MV後在唱片公司”試片”時,短短3分鐘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拍手叫好,娛樂效果十足,《電影原聲帶》預定於11月4展開預購, 18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