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賽/初登板好投變敗投 廖文揚:感覺亂了

點評:統一頂級新人可惜了,下次再來

記者陳浚錡/台南報導

統一獅18日在總冠軍戰第三戰派出新秀廖文揚應戰,前3局原本的好投,第4局卻完全變調,被陳金鋒擊出滿貫全壘打,也因此被打退場,賽後他說,「當時感覺很亂,想塞一顆球進去,可是太甜了。」

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3局好投,卻在4局挨轟化為烏有。(圖/記者賴郁泰)

廖文揚此役前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4局上先被擊郭修維擊出安打後,連續保送兩名打者上壘,面對陳金鋒,投進一個內角稍偏低的球,被送出中右外野全壘打牆外,成為比賽勝負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年輕右投賽後說,前3局投得算順,「4局一開始就被打安打,感覺有一點亂,後來又投了兩次保送,面對陳金鋒要拚的時候,球就太甜了。」鋒哥這支紅不讓也讓廖文揚3局好投化為烏有,也因而被打退場。

面對一挨轟就下場休息,廖文揚坦然接受,「這場比賽教練告訴我,本來就是要採投手車輪戰。」原本設定3局,「飛總」呂文生決定再多1局,收到最不願面對的結果,成為總冠軍史上新人第一年總冠軍賽初登板擔任先發最短局數、最多失分的投手。

來到高張力的職業比賽,和往中華隊賽事相比,廖文揚表示並沒有什麼不同,「其實這場比賽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果我球有丟好的話,球隊或許還有機會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