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捐農舍 國民黨:核心問題仍未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統大選結束前,這話題會中止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延燒許久的農舍風波,儘管當事人蘇嘉全在18日宣佈將把該農舍捐給當地鄉公所,但事件顯然還沒落幕。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指出,該農舍被捐出不等同就能合法,這起事件的重點應該在於農舍起造人是否為農民,農舍除外的10分之9農地,有確實做為農用嗎?

對於蘇嘉全把農舍捐出,賴素如則認為這是蘇個人的選擇,國民黨給予他尊重,並無任何評論,但不代表整起事件的核心問題可以石沉大海;尤其蘇嘉全不僅始終迴避討論問題,還以民粹語言誣指國民黨害他家破人亡,令人非常遺憾。

賴素如認為,農舍風波之所以會引起大眾討論,最主要是在於蘇嘉全曾經擔任農委會主委,應該對農業相關法令非常熟悉,但他卻讓並非農民身分的太太洪恆珠申請興建農舍,農舍之外的10分之9農地區域也沒農地農用,這才是蘇嘉全需要釐清的。

此外,賴素如也質疑屏東縣政府,口口聲聲對外表示蘇嘉全農舍合法,但農舍周邊的尿尿小童、小橋流水...等裝飾,明顯與農業經營無關,屏東縣政府應對此說清楚講明白,否則難保往後民眾不會以此作為興建農舍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