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寫真曝光 沉浸花海藏不住34D美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潘霜霜近日又有新寫真在網路上曝光,她穿著襯衫但僅扣上一個鈕扣,讓34F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躺在花海中的照片,唯美兼具若隱若現的性感,這也是與林峯戀情曝光後半年來少有的寫真作品。

潘霜霜因為性感的豐厚嘴型而有「小舒淇」之稱,曾拍過一系列足球寶貝寫真而在網路上爆紅,厚來陸續推出寫真,雄偉D奶經常半球示人,讓不少男士都對她火辣的身材為之傾倒。

▲▼潘霜霜輕解襯衫鈕扣躺在花海中,照片唯美兼具若隱若現的性感。(圖/取自中娛網、數碼攝影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潘霜霜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化身花海精靈輕解襯衫鈕扣躺在花海中,照片唯美兼具若隱若現的性感;她曾被攝影師形容為「最容易拍出好片子的模特兒」,也是能夠讓攝影師「無法停手」的平面模特兒,見照片在網路上的轉載量可想而知宅男對她的魅力實在無法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