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期待!金鐘獎上隋棠一秒變格格張菲頭髮直

影劇中心/林坤緯

第46屆電視金鐘獎即將於10月22號本週五舉行,而向來為兵家必爭之地的綜藝和戲劇節目,也有許多入圍者彼此較競,從去年金鐘獎到今年又看了一年電視的觀眾,都在猜測今年到底會在誰的身上鍍金,奪下獎項。

就在入圍者彼此廝殺競爭的同時,其實也有不少有意思的投票,讓這場頒獎典禮有一些場外的樂趣。例如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之一的隋棠,被某網路趣味票選高票拱上「最想看她學hold住姐絕招『一秒變格格』」后座,且票數還大幅超越其他同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賴雅妍、天心等人。


▲隋棠被網友票選為「最想看她模仿hold住姐」,不過本人已經誓言當天會美美出席,殺死大家的底片了。(圖/正好公關)

主持界的大前輩張菲雖然先前手頭上的《綜藝大哥大》已經停播,仍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但老大哥資歷只在演藝界通用,網友無視張菲演藝年資,把張菲選為「最想看他綁馬尾的主持人」,還有網友說「想看張菲離子燙」,嘗試摘下張菲多年的捲毛招牌。票選不見得能夠成真,但入圍票選的藝人不妨真的參考看看廣大網友意見,說不定可以掀起另一波風潮。


▲張菲演藝資歷豐富,此次也入圍最佳主持人獎,即將和後輩來一番奪獎廝殺。(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