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狗嫌主人動作慢 在樓梯玩球自丟自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名叫「喜德(Sid)」的聰明傑克羅素梗犬,在英國倫敦街頭「自High」!牠嘴裡咬著一顆彈簧球,希望眼前的人跟牠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料卻沒人理牠,Sid 等不及只好把球推到樓梯邊緣,讓彈簧球彈下樓後,自己再開心地衝下去撿回來,周而復始。

這段影片上傳之後,不到10天就超過20多萬人次觀看,網友誇獎牠聰明之餘,也同情地說「好可憐的狗狗,好懶惰的英國佬,讓我來陪你玩!」

傑克羅素梗犬(Jack Russell Terrier) 天資聰穎,最早被當作獵狐犬。天生精力旺盛、好動,體內藏著驚人的爆發力與獵犬天性,如果沒有妥善教導訓練,也沒有替牠好好安排休閒活動,很容易把精力發洩在搞破壞;但若用對方法好好教導,會將所有訓練內容都牢記在心。

▼傑克羅素犬Sid 自己玩丟球。(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傑克羅素梗犬聰明狗狗玩球自丟自撿自High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