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丟震撼彈 隨時請辭《康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康永日前才答應會與大小S輪流代班《康熙來了》,17日在電影發布會上似乎又萌生退意。他表示,我已經隨時準備好將它停掉,並把重心移到電影事業上。蔡康永的爆炸性發言,如同對《康熙來了》丟了一顆震撼彈。

▼ 小S的三度懷孕,讓《康熙來了》的停播與否成為討論話題。(圖/中天

17日微電影《愛至毫釐,戀上發梢》在上海舉行記者會,身為該片編劇的蔡康永也帶著女主角楊冪、白歆惠現身會場。他表示,接下來會把工作重心轉向電影,更會與小S同進退一起「休產假」。蔡康永更透露,自己已做好隨時停掉《康熙》的準備,未來除了頒獎典禮外,應該不會再主持節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對自己的電影規劃表示,自己雖然近幾年來重心都在主持方面,但一直沒有放棄關於電影的夢想。目前已準備好四個劇本,就等待投資老板來挑選;這四個劇本都是很有戲劇張力的現代題材,但自己比較偏好拍一些歇斯底里的愛情故事。

因為小S傳出懷孕第3胎的消息,讓《康熙》製作單位為尋找合適的代班主持,忙得焦頭爛額。為了讓節目免於停播下場,製作單位好不容易說服了大S來代班,不過,現在又傳出蔡康永想轉換跑道的消息,勢必會讓製作單位再苦惱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