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新品! 業者推「桂圓阿華田」搶攻熱飲市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腳容易冰冷的人趕快來杯「桂圓阿華田」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天氣轉冷,近年積極佈局茶飲通路的阿華田,18日邀請藝人宥勝擔任「台灣第一味」南港店的一日店長,為推出的冬季限定特調「桂圓阿華田」站台造勢,準備搶攻沖泡熱飲市場。

阿華田18日舉辦的「名人也瘋阿華田」活動,請來因演出《犀利人妻》癡情「藍總監」ㄧ角走紅的藝人宥勝當一日店長,並安排他和熱愛知名調酒師Mordie進行阿華田私房特調大PK,分別調製出「桂圓阿華田」和「辣椒阿華田」給現場觀眾試飲、投票,還抽出5位幸運粉絲由宥勝親自餵他調製的「桂圓阿華田」,讓粉絲直呼:「好幸福!」

 ▲宥勝(右)和知名調酒師進行私房特調大PK,最後由新好男人宥勝勝出!(圖/全人類公關)

阿華田冬季特調-桂圓阿華田將在台灣第一味南港店首賣,之後也會在全省開賣,為慶祝建國百年,台灣第一味大方寄出百杯阿華田冬季特調免費送的好康,想嘗鮮的朋友請至全省通路洽詢購買。

 

▲ 宥勝親手調製冬季限定新品「桂圓阿華田」,展現好男人的一面。(圖/全人類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