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捐農舍 邱毅:小偷被逮捐贓款,可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住假農舍、誰有真豪宅,選舉到了,政治人物都會被層層檢驗。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讓「農舍風暴」止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日下午宣布,將捐出屏東農舍,包括地上建物和農地,都捐給屏東縣長治鄉公所。最早爆料的國民黨立委邱毅則認為,小偷被逮,就要把偷的錢捐出來,「這不可笑嗎?」仍批評蘇嘉全違法就是違法,不能改變他違法使用農地的事實。

蘇嘉全的「農舍風暴」是由邱毅掀起,他指控蘇嘉全在屏東縣長治鄉的住家,登記成農舍且加蓋違建,違反「農地農用」;屏東縣政府認定蘇的農舍合法,不過農委會存有疑異,邱毅在10月4日到北檢控告屏東縣政府瀆職。

眼看「農舍風暴」不止,蘇嘉全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把屏東農舍建物和土地,捐給屏東縣長治鄉公所作為農業公益使用,他和家人會在最短時間搬離。蘇嘉全表示,經各方嚴格檢驗和主管機關2次會勘,都證明他的房舍合法,不過為了選舉回到民主常軌,他願意捐出房舍。

邱毅則表示,蘇嘉全現在才要捐出農舍是太晚了,研判是在民進黨內壓力下才做的決定,蔡英文一定會要蘇自行了斷。邱毅認為,違法就是違法、特權濫權就是特權濫權,捐贈的舉動很可笑,「做小偷的逃了一個多月,終於坦承犯罪」,但把偷來的贓款捐出來是沒有意義的。他更批評捐贈對象的長治鄉公所,是蘇的幫兇和共犯。


蘇嘉全在屏東長治鄉的農舍。(圖/取自《中評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