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全都護!Selina的左右為難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大婚在即,只是為了這場人生大事,卻讓她與周遭親友都飽受壓力。原先她與未婚夫阿中(張承中)定於今年4月1日完婚,卻因Selina燒傷延後。只是經歷這次人生大劫,週遭親友都相當呵護她,但卻間接造成Selina左右為難的狀況。

▲Selina(右)與未婚夫張承中的婚照曝光。(圖/華研)

因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而不慎發生燒傷意外的Selina,在事發當時成為各大媒體頭條,外界相當關心這位人緣極好的小公主安危,經過一年來的治療、復健後,她與未婚夫阿中的婚期也終於確定將在10月31日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即將嫁做人妻的Selina,卻又遇上摯愛的爺爺過世,加上先前又傳出姊妹淘Hebe、Ella和阿中發生嫌隙,讓平時就備受呵護的Selina也面臨左右為難的狀況。雖然她極力強調三人感情依舊,就連任爸也都直言「沒代誌」,不過這些花邊消息,也等同讓人見識到Selina也是會有「裡外不是人」的時候。

Selina燒傷後,除了家人日夜照顧陪伴外,好友與未婚夫阿中更是精神支柱。只是過去每當任爸現身在鏡頭前談Selina時,雖然不捨,但他總是一句句「感恩」掛在嘴上,回答媒體女兒復健狀況時,任爸也都選擇釋出正面能量,也許Selina在燒傷後仍保持樂觀態度,就是遺傳了爸爸的基因。

未婚夫阿中在Selina受傷的這段期間,更是成了媒體追逐焦點,上節目聊Selina,卻讓他無法壓抑情感,數度因不捨未婚妻而在鏡頭前落淚,他更為愛砲轟《我》戲導演陳銘章,就是希望能為Selina討個公道;如今兩人將完婚,不僅讓Selina圓了一生都想新娘的心願,也讓阿中終於能夠守護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