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下載超過3百萬次 免費通話軟體「LINE」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Cow~這簡直是比what's app還要強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近台灣網友之間頻傳的「比what's app好用」的免費移動通訊軟體「LINE」,全名為「LINE Application」,同時具備群組通話、SMS、免費信箱等功能,是由Naver Japan 株式會社(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全新通訊軟體,具Naver Japan代表理事森川亮昨(17)日發表聲明,公司營運的LINE智慧型手機免費通話、免費郵箱應用程式(line.naver.jp/en/)在iPhone和Andriod平台的累計下載次數,在上線後近4個月以內已達到3百萬。

 LINE APP

於6月23日推出的LINE為Andriod/iPhone/非智慧型手機可使用的群體簡訊應用程式。它承襲了Naver Japan的簡潔風格,同時具備群組聊天、通訊錄、SMS、搜尋LINE的朋友、免費通話等等通訊功能,應用之後在10月4日追加了免費通話、表情圖標 (Emoticon)、圖章(Stamp)等功能;除了吸引人的免費以及優良的使用者介面之外,由於操作相當簡單,還有相當吸引人的可愛的表情符號Stickers以及充滿質感的背景圖。自六月下旬上線後,一天最高下載次數達到60萬次;10月14日,網友下載次數更高達兩百萬次;截至10月15日,總下載量突破三百萬次。

Naver Japan 認為,LINE將在智能手機所帶領的全球化通訊時代裡成為溝通的核心磐石,同時將不斷更新LINE的功能。目前下載用戶僅需就認證號碼之SMS簡訊繳付一次性的SMS簡訊費用。然後下載LINE之後,用戶之間所使用的通訊數據將通過網路傳送,將因而不會被收取任何追加簡訊費。

至於網友之間最具爭議性的「Shake it!」造成個資外洩的功能;Naver Japan表示,此功能是為了方便用戶,在不知對方電話號碼或對方的LINE ID的情況下,能簡便地添加朋友而設;若用戶端使用Shake it!功能的時候,有其他用戶正在附近使用該功能,雙方才能看到彼此的ID和ICON,只要彼此都不互加好友的話,單方面的朋友關係將不會成立。此外,通過Shake it!功能彼此添加好友後,任何個人信息(如電話號碼或ID等)也不會傳送給對方,因此,不會出現個人信息洩漏問題。

 ※資料來源:http://corp.naver.jp

 ※LINE Application官方下載:http://line.naver.jp/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