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有續集? 柯震東續追客服小姐沈佳儀

影劇中心/林坤緯

最近有某家銀行以《那些年》的故事背景為題材,拍出了平行時空的故事廣告,讓在電影中錯過彼此的男女主角以另一種方式「再熱血一次」!廣告中柯震東和陳妍希都脫離青澀學生時期已經是個社會人,而兩人碰巧相遇後,相視凝望產生化學效應,讓影迷期待「正版那些年」有另一種發展的可能。


▲《那些年》效應不斷,劇中演員也連帶身價水漲船高。(圖/擷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官網)

廣告一出,向來和網友互動密切的原著作家九把刀在噗浪上直接破梗,否認該廣告是出於自己的正宗續集,不過連日媒體持續報導「平行時空那些年」,以及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廣告早已打響名號。有網友看了廣告之後,覺得「這個沈佳宜比較衰,沒當上老師跑來當客服。」;也有幽默的網友引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名台詞「謝謝你,9527」,改為「謝謝你,8072(陳妍希的客服代號)」,來感謝「正妹陳妍希的存在」。


▲陳妍希在「平行時空那些年」中不當老師改作美女客服,網友改編電影台詞為「謝謝你,8072」,感謝正妹陳妍希的存在。(圖/擷自YouTube)


▲《那些年》國片熱潮引發網友許多討論,也紛紛惡搞出許多「假續集」,想必是連原作者九把刀想也想不到。(圖/擷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JOKE板)

而不只廣告商搭上這波《那些年》熱潮來激盪創意,網友也集結許多大大小小的點子,一起惡搞《那些年》的續集名稱,不知道同為鄉民的小說原著作家九把刀看到這些續集名稱,會不會得到新靈感,真的寫出一部續集呢?

《那些年》的國片威力還踏出台灣,在與義大利影展、法國影展同列為「舊金山秋季年度三大電影節」的台灣電影節(Taiwan Film Days)上大力宣揚本土味。「舊金山台灣電影節」其實向來以展出非主流電影為主,然而10月17日播映《那些年》時出現場場爆滿的狀況,實在是該電影節上少見,甚至還有超過百名的觀眾不惜花費時間等待候補。舊金山電影協會面對此盛況也說「不排除再加映一場,讓無法看到的影迷也能滿足。」讓人驚嘆原來外國人也愛「台灣熱血」這味!

▼某銀行以《那些年》的續集為噱頭拍出故事廣告,讓喜歡《那些年》的朋友有幸「再熱血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