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多多系列漲太兇 朱學恒:跟雞腿便當一樣貴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乾脆喝啤酒就好了><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繼鮮奶、咖啡漲價後,現在連麥香奶茶也調高價格。事實上,知名的手搖杯茶飲店日前也悄悄喊漲,「宅神」朱學恒17日在臉書PO抱怨,50嵐的多多系列大杯已經漲到65元一杯,讓他忍不住大喊,「媽呀!跟雞腿便當一樣貴了啊!」

朱學恒進一步指出,一杯50嵐的百香多多要65元,而青島啤酒如果一次買1箱的話,每瓶只要50元,1瓶以600CC的量來換算,每100CC大約是8元,比百香多多每100CC9元還要便宜。他還開玩笑表示,也就是說現在手搖杯茶飲店賣的飲料已經比啤酒貴,以後在熱炒店,搞不好會看到50嵐的的多多促妹來推銷百香多多。

▲宅神朱學恒抱怨,50嵐多多系列大杯漲到65元,跟雞腿便當一樣貴。(圖/翻攝50嵐網站)

對此,網友則附和表示,真的貴的誇張,有時候真的覺得50嵐到底哪來的自信;也有人建議應該推出米酒系列;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先前買鮮柚綠茶,因為海報也沒價錢,付錢時快吐血了。

※ETtoday.net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