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黃榕爆:陳冠希要我傳性感照 嗔:他收藏得不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最老嫩模黃榕日前出席時尚派對,對於連日來延燒的「Jessica C.口交照風波」,被媒體問到如果陳冠希要求拍不雅照,會不會答應,她笑說:「這就不好了,他有很多照片,但收藏得不好,又會與朋友分享。」

黃榕今年藉著曝光與陳冠希床戰簡訊大紅大紫,每回出席活動或宣傳寫真集,都得沾上冠希哥一下,搏版面功夫一流,還曾為了登上報紙,帶著師妹在展場露胸部大舔冰淇淋,極盡淫穢之事,這回另名嫩模Jessica C.疑似淫照外流,她也能搭上陳冠希來一筆。

▼黃榕寫真集疑似露點。(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明報報導,黃榕提到疑似Jessica C.性愛照曝光,她說:「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她,真的很慘。」她也自稱沒拍過性愛照,若是男方要求?嬌笑回應:「要看有多喜歡對方,如果想在無聊的時候,回味一下就會拍。」還自爆陳冠希曾叫她傳性感照,但她沒有答應。

▼陳冠希躺著也中彈。(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