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眼鏡妹萌樣曝光 嬌嗔:愛正直、孝順男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為電影《幸福額度》宛如成為拚命三娘,不時接受媒體拷問感情觀,對於馬桶小開邱士楷、言承旭一律不認帳,成為近日來大家最想逼婚的老美眉,16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坦言:「我有憧憬,可是我沒有急到為了要結婚而結婚。」而她曝光的電影造型中,眼鏡妹的樣子萌到爆。

▼眼鏡妹林志玲好萌。(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幸福額度》是林志玲第4部電影,不過只要她一開口露出娃娃音就被觀眾冠上「花瓶」兩個字,對此她笑說:「為了演好這樣的角色幾乎全身大改造,最大的挑戰是聲音,見到導演,我第一個提到的就是賦予角色不同的聲音。」但她也說不會刻意改掉娃娃音,因為「這是最真實的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已經37歲的她,眼見演藝圈內大S、林熙蕾、劉若英等剩女都已經嫁掉,志玲姐姐到底結不結婚,讓所有人都睜大眼睛等著瞧,她自己倒是一派輕鬆,表示不會著急結婚:「我對愛情的態度很簡單,跟自己喜歡的人共組家庭,平平安安的腳踏實地的生活就很幸福了。」

▼林志玲在《幸福額度》中一人分飾兩角,其中眼鏡妹的模樣,與性感的形象截然不同。(圖/翻攝自人氣PK吧)

她也透露正直、孝順的男人最吸引人,「我很在乎一個人是否正直,正直包括他是不是真誠、善良。孝順也很重要,怎麼對待家人,就會怎麼對待以後的家庭。」這下開出的兩個條件,與舊愛言承旭相符,愛媽媽、沒有醜聞的形象,似乎就是志玲姐姐口中的好男人。

▼林志玲年屆40歲,仍然不肯輕易嫁人。(圖/翻攝自桌布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