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義大利向布萊恩招手 球員工會暴露不合群跡象

點評:真好賺,你不去我想去打!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封館,開賽日渺渺無期,這表示湖人隊的當家球星布萊恩,也將面對沒有收入的狀況,傳出可能至義大利的伯洛尼亞(Virtus Bologna)打球,球團願意讓布萊恩(Kobe Bryant)每場球賽拿200萬美金。

上個賽季,布萊恩平均每場比賽就是拿200萬美元,出賽82場,繳出平均25.3分,抓下5.1個籃板與4.7次助攻的成績,表現亮眼,可惜無緣冠軍戒指。消息指出,布萊恩似乎已經接受伯洛尼亞老闆薩芭蒂尼(Claudio Sabatini),所提出的單場比賽的意見,網路資料顯示,薩芭蒂尼也說,「在這裡打一場球,布萊恩可以賺進200萬美金。」

薩芭蒂尼表示,「雙方為此談判,布萊恩將到義大利四天,並且出賽一場。」在威廉斯登陸土耳其後,陸續有球員到國外打工,一方面為了賺錢,另一方面也想保持戰力,但布萊恩身為NBA超級巨星,出走國外打球,對於球員工會是非常不利的,顯示出不團結的跡象,就看布萊恩覺得賺錢比較實際,還是等待NBA重新開賽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向布萊恩招手,出賽一場可以賺進20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布萊恩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