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日本 SEGA高爾夫球動作確認機引進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神!不過一台要價30萬實在買不起......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日本SEGA台灣子公司世雅育樂17日在台推出風靡日本的「REC CHECK GOLF動作確認機」,讓喜愛高爾夫球的初學者或專業級玩家到哪都可練習。記者會當天也邀請藝人田中千繪試用,體驗高爾夫球的獨特魅力。

SEGA此次推出的高爾夫球動作確認機,內建8名日本男女職業選手的揮桿影像,使用者不需要旁人協助,就可以透過影像比較檢測出自己的揮桿姿勢和狀況。

▲SEGA推出的「REC CHECK GOLF動作確認機」內建8名日本職業選手的揮桿影像。(圖/取自SEGA官網)

只要輕輕鬆鬆的揮桿,「REC CHECK GOLF」就會即時錄影,並在機器右邊顯示數據,包括擊球速度、球速和正確率。畫面的左邊則會有自己和選手的姿勢比較,可以馬上修正自己的動作,讓球技更上層樓。

記者會當天,田中千繪特地穿上粉紅色高爾夫球裝亮相,為曾雅妮在LPGA賽事當中加油,並期待透過「REC CHECK GOLF」訓練自己的高球技巧,並向球后下戰帖,展現自己奮發學習的決心。

▲田中千繪試用「REC CHECK GOLF」,揮桿姿勢頗標準。(圖/縱橫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