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嘴賤壞事?哈妹戀沒門

▲ 哈妹戀驚傳胎死腹中。(圖/達志影像/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那英先前才斷言哈林(庾澄慶)愛阿妹(張惠妹),現在上節目又自爆哈林傳簡訊給她,希望她別再提哈妹戀的事。不過,那英似乎沒把哈林的話當回事,繼續爆料自己目前在當「中間人」,幫忙兩人約吃飯,讓眾人邊聽邊幫那英捏了把冷汗。

據阿妹友人透露,那英等好友最近敲邊鼓太用力,讓阿妹備感壓力,對哈妹戀急踩煞車。而那英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時也透露,哈林曾傳簡訊給她,希望別再提哈妹戀了,但這卻讓那英笑言,「發毒誓說不提,但就會情不自禁提它,我嘴真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哈林的外型正是阿妹喜歡的男生類型,同樣都擁有白淨、有質感的外表,但友人的過度關心讓她倍感壓力,從兩人前後上節目都被主持人逼問未來發展,到那英宣傳話題總圍著哈妹戀打轉,這些都令阿妹覺得太複雜,寧可不要開始。而哈林16日赴台東參加鐵人三項時,面對媒體絕口不提「阿妹」二字的態度,也讓外界對哈妹戀的日後發展格外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